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年達康科技用戶大會 圓滿落幕
 

2009年達康科技用戶大會 圓滿落幕

一年一度的Delcam達康科技用戶大會已於九月三十日圓滿結束,此次活動,北、中、南及大陸區百餘位用戶齊聚一堂,坐無虛席,達康科技除有來自Delcam英國原廠的技術工程師至現場為大家講解新版PowerSHAPE 設計軟體外,並邀請到黎明技術學院的簡教授來現場為大家講解PowerMILL多軸加工CAM系統在八軸機器手臂上的實際應用及操作心得。這些精彩的說明,讓在場的用戶們收獲良多。

“當你轉身的瞬間,沒事就意謂著壞消息。”Delcam法國業務經理Bruno Gubala先生接著說:”我們認為我們提供一些好消息,同時慶祝客戶的成功。”

對於不同行業的客戶,到了Delcam法國的展示區,皆能看到最新版本的Delcam全系列軟體。包含PowerMILL高速加工和五軸加工、FeatureCAM基於特徵為基礎的車銑複合加工軟體、針對瑞士型機台加工的PartMaker軟體以及專為珠寶、浮雕所設計的ArtCAM軟體。Delcam的全產品線,被美國知名分析機構Cimdata評論為世界領先的CAM軟體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