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2009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圓滿結束
 

2009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圓滿結束

亞洲前三大工具機展,同時也是台灣規模最大、最專業的「2009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已於3月7日結束為期6天在台北世貿四個展覽館的展出。Delcam達康科技也參與了此次盛會,同時,並與國內外知名機械廠商近十七間配合,現場機器實切,提供給您最完整的CAM軟體解決方案。無論您所從事是何種產業,走一趟達康科技攤位,均能得到最適切的介紹。

Delcam擁有最完整的CAM產品線,如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FeatrueCAM以特徵為基礎的車銑複合加工軟體、PartMaker專為提供給瑞士型機台使用的加工軟體,以及專為珠寶、浮雕或廣告業所適用的ArtCAM設計軟體。同時Delcam也榮獲美國知名機構CIMdata評論為全球CAM軟體領先的供應廠商且市佔率第一。

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