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的PowerMILL提供給五軸多更多
 

Delcam的PowerMILL提供給五軸多更多

Gelre Rijn工具公司在導入了第一台五軸加工機台後,很快地,也將舊有的CAM系統轉換成Delcam PowerMILL。很快的,公司也發現了新購的軟體所帶來的其他好處。

PowerMILL五軸

總部設在荷蘭Heteren的Gelre Rijn工具公司製造塑膠射出模給橡塑膠業和相關零件。公司專注於薄壁射出塑膠模具,特別是像包裝沙拉、冰淇淋、現成膳食、家用器皿和油漆等。為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高效率的模具性能和快速的交貨時間,是保持成功的不二法門。

模具製造部門的一位製造工程師Richard Adams一開始對PowerMILL留下了深刻的印象。PowerMILL的好處,除了提供公司需要的五軸功能,也因為PowerMILL的刀具路徑而產生更光滑的加工表面,能夠大大減少在生產過程中所需要的?光程序。

此外,易於學習的圖形式操作介面,再加上經銷商Bement的專業技術支援,讓軟體的轉換使用相當順利。

“自從2007年開始,我們一直與PowerMILL合作。”Adams先生接著說:”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已經深信,選擇PowreMILL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