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推出NC-Checker作為加工機線上檢測
 

Delcam推出NC-Checker作為加工機線上檢測

Delcam推出NC-Checker,可廣泛的適用在常用機台上,它提供了一種快速簡便的方法,來確認機台的精度。主要用於加工開始前以確認機台的精度以及在生產過程中,因加工運作而造成的任何改變,例如:磨損或溫度變化。

NC-Checker加工機線上檢測軟體

NC-Checker可在每個生產過程中進行例行檢查或檢測,其頻率是視產品的複雜狀況及精度為要求。

NC-Checker可儲存每台機台的檢驗結果,以供歷史的追溯。同時,任何因加工可能會發生,隨著時間的變化,都能輕易地被發現,並且安排預定的維護工作。

NC-Checker還適用於任何問題,例如在機械加工中,可能導致刀具斷裂或碰撞、造成位移,再次提供在生產過程中對於成品的品質和準確的信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