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Crispin推出矯正鞋墊設計與製造新軟體
 

Delcam Crispin推出矯正鞋墊設計與製造新軟體

Delcam Crispin發佈了一個關於矯正鞋墊設計和製造的新版本。最明顯的變化是將—設計OrthoModel和製造OrthoMill各自獨立。同時,也新增了許多矯正技術公司所建議的各式功能。

Delcam Crispin推出矯正鞋墊設計與製造新軟體

把軟體區分為二種,增加了採購的靈活度,成為一開放式系統,讓執業醫生及實驗室可以任意選擇他們所需的軟體,而不用整套採購。此系統為生產舒適鞋墊公司及醫療市場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所有的操作過程皆由簡單易用的精靈引導,包含使用該行業的專用術語來進行,這樣,更便於醫療和鞋類專業人士使用,即便這些人以前沒有操作CAD/CAM軟體的經驗,也能輕易上手。

新版,包含調整了更精確的掃瞄資料對位精度、動態的編輯方法,能夠立即回饋在螢幕上,同時,也增加了足弓的擴大或升降。

雖然有許多用戶使用OrthoModel和OrthoMill,但Delcam仍將此二套軟體設定為”開放式”系統。OrthoModel可以接收來自任何掃描系統的資料或使用手動量測;而OthoMill能接收大多數CAD系統的模型資料和輸出加工資料至任何CNC銑床加工機。

使用OrthoModel和OrthoMill能夠減少事前準備時間,縮短生產週期。此外,使用電腦為基礎的設計和製造技術,已為矯正工業帶來的準確性及高品質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