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植牙零件製造商 Sterngold 採購 Delcam 的 PartMaker 軟體

Delcam PartMaker CAM 軟體已被植牙零件製造公司 Sterngold 所採用。在公司採購了新軟體及走心式車床後,位於馬薩諸州的總部,已經開始生產,並收回原本的外包工作,改由內部自行生產。

”為了不斷改善並實現最佳效率,Sterngold 二年前展開了擴大內部製造能力的計劃。” 業務主任 Lee Clermont 及高級工程師 Bruce Seavey 接著說:”直到這個時間點以前,我們一直過於依賴一些外部製造供應商,在將產品轉由內部生產後,我們能更迅速的將快速原型及新產品上市。”

“藉由部份的製造者,我們可以大幅的提高製造效率,縮短週期。比如 Citizen 機台的加工能力及調整工具後,我們大約僅花四分鐘即可完成機械加工。” Souza 先生接著說:”若使用傳統的方法,我們將需要二台機台及專用的夾具,在每台機台可能要花超過四分鐘以上的時間。”

PartMaker 軟體的簡單易用,讓 Sterngold 比預期更快的提高產量。”我們原先預計在第一個月內有三個工作要完成,但他們在一週內全完成了。”Souza先生回憶的說。

軟體的另一個優點為大幅度減少了機台的準備時間。”Souza 先生說:”由於產品通常為短期加工,所以,我們通常每天在一台機台上進行不同的零件加工,在測試軟體後,我們可以減少至少40%的停機準備時間。”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