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提供免費的ArtCAM Demo軟體給藝術使用者
 

Delcam提供免費的ArtCAM Demo軟體給藝術使用者

免費Demo版的Delcam ArtCAM Express 3D浮雕設計&加工軟體(入門版)和ArtCAM Insignia 3D木雕與招牌設計&加工,現在這二個軟體可以從網站www.artcam.com或藉由電子郵件marketing@delcam.com.tw申請取得。內容包含一系列的輔助材料,如:影像藝廊、個案研究,並概述如何使用ArtCAM。此外,還有六個示範操作影片,以幫助學習此軟體。

ArtCAM Express 3D浮雕設計&加工軟體(入門版)和ArtCAM Insignia 3D木雕與招牌設計&加工

ArtCAM Express和ArtCAM Insignia的主要述求對象是熟練的工匠,而非工程師,僅需一點電腦基礎即可操作。ArtCAM Express被認定為最容易學習和使用在雕刻及刀具路徑的排定。它提供了的2D繪圖及3D加工功能,非常適合signmaking、木工和雕刻行業。

ArtCAM Insignia為大規模生產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尤其在木工加工業。包括用於向量的基礎設計、廣泛的2D和3D加工功能。它也讓使用者能夠在原先的設計上,輸入2D或3D的裝飾材料,以生產出更獨特、更具吸引力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