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在科隆IDS展中展出最新版本的Dental Solution
 

Delcam在科隆IDS展中展出最新版本的Dental Solution

2009 Delcam 亞洲技術高峰會於 9月8日-11日在韓國舉行,來自Delcam英國總部和亞洲各國地區如:中國、台灣、美國、印度、澳大利亞、新西蘭、泰國、新加坡、韓國的Delcam分公司相關負責人、專業媒體記者及重點用戶等近100名人員參加了此會議。

DentCAD牙體設計

Delcam將於3月24日至28日在科隆國際牙科展中展出最新版本的DentCAD和DentMILL牙體設計、製造輔助系統(攤位號碼058A Hall 11.3)。DentCAD是一套高度自動化的牙體設計輔助系統,可快速的用於牙體的創造及修復,包含牙帽、牙冠和牙橋等;而DentMILL為一套以知識為基礎的牙體加工製造輔助系統。

同時Delcam也將展出最新版的PartMaker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CAM系統,這套軟體,將可用來加快設計、製造牙體螺絲及相關配件,並且為瑞士型機台專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