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PowerINSPECT新版本支援五軸量測
 

Delcam PowerINSPECT新版本支援五軸量測

Delcam PowerINSPECT 5版支援五軸量測及Renishaw的Revo探針。新推出的PowerINSPECT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檢測功能,具備多座標重合,更多的GD & T特徵,能夠提高CMMs測量機的連接性和更多的報表產生格式。

PowerINSPECT 5是全球第一套檢測軟體支援Renishaw公司的Revo探針在CMMs上量測幾何及曲面。這整合的解決方案提供了更快、更準確的測量功能,尤其是針對有很多特徵的部份,如發動機零件及複雜的雙曲面如輪葉片等。


最新版本的 PowerINSPECT 融入了Delcam PowerMILL CAM 軟體的五軸實體加工模擬及碰撞干涉檢查技術,因此,使用者可以完全確保在量測操作過程中安全且有效率。

五軸的機台上量測功能在新版上也有許多提昇,尤其在編輯部份更加容易。增加了對所有標準的幾何特徵,以更快、更簡便的進行例行量測。

新的多座標對齊定位功能,可以在零件的某個特定區域進行獨立檢測,這樣就能輕鬆辨別錯誤的原因,並對錯誤作出及時更正。多座標對齊定位功能在檢測組裝零件方面也頗有成效。使用該功能可以辨別錯誤是否發生在單個零件上,具體哪一個零件發生問題、問題是否由於組裝不精確產生等等。

引入I++技術後,PowerINSPECT可以在新硬體上輕鬆連結,這項功能對某些使用多種不同硬體設備的公司非常有效。I++是三座標測量儀的標準通訊格式,適用於所有的主流設備。

PowerINSPECT簡單易懂的檢測報告是該軟體最大的特點之一。使用新版本,用戶可以對報告的形式作更多調整。之前高度自動化的檢測報告依然保留,而現在用戶可以根據需要更簡單地作出調整,例如,檢測標籤的位置和內容可以被調整來顯示重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