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全新 Delcam PartMaker 9 正式發行
 

全新 Delcam PartMaker 9 正式發行

Delcam 近期推出了最新版 PartMaker9 系列軟體 。PartMaker 9 包括走心式機台專用模組 PartMaker SwissCAM 和多軸、多工車銑複合機台專用模組 PartMaker Turn/MILL 等。本次發行的主要重點包括更有效的人性化用戶介面,直接利用實體來加工以及加工表單的自動產生等。

"PartMaker 9版是系統上市以來的最富創造性的一次更新。”Delcam PartMaker 產品總裁 Hanan Fishman 說。 "全新的用戶介面和其他的一些新功能,可幫助用戶更快速、方便地對他們的設備進行CNC編輯。系統更加容易


Fishman 先生補充道:“PartMaker的“Divide & Conquer”(工法分解策略&圖形工序優化)專利技術以及直觀、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方法,使 PartMaker 成為世界領先的專業多軸走心式加工機台和多軸、多工車銑複合CAM系統。新版本的發行,無疑將更進一步鞏固和強化我們市場領先的地位。”

新的用戶操作介面
PartMaker 9 的一個主要功能是更佳完整的全新用戶操作介面。新版本更佳容易學習、操作更簡便、更靈活,用戶可以輕鬆地根據自己的需要變更相對應的工具列。新的圖示更容易辨識,更能表達圖示所代表的功能選項,看起來也更現代化。即使是舊用戶也不需要進行額外教育訓練就可以直接操作系統。

流暢的實體編輯過程
新版本的另外一個功能是現在可以在實體模型上進行加工。版本9將實體模型直接整合到編輯視窗,可直接在實體模型上產生刀具路徑,這大大地節省了編輯時間,同時也減少了人為輸入的錯誤。大多數通用的實體圖檔都可直接透過實體工具欄開啟,大大地簡化了實體編輯操作。

自動產生加工清單
PartMaker 9現在可自動產生非常專業的加工清單,進而幫助您改善加工廠所需的檔案品質。消除了費時、費力的手工產生加工清單過程,從而大大地減少機台準備時間,同時可避免手工製作加工清單可能帶來的人為錯誤。
HTML格式的加工清單可在任何微軟的 IE 網頁流覽器和 Mozilla Firefox 網頁流覽器中流覽,用戶也可根據需要自由定制清單格式。
實際使用後證明,很多 PartMaker 用戶使用新版 PartMaker 9 後證明,新版可產生品質更好的 CNC 程式,和舊版本相比,最多可減少 50%以上的機台準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