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mouldmaking軟體一年實現投資回報
 

Delcam mouldmaking軟體一年實現投資回報

Dynamic公司投資Delam軟體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提高了公司的模具生產力、品質及準確交貨。Dynamic公司總部設在威斯康辛州,是一家提供模具全面式服務的公司,包含了產品設計、模具設計、模流分析、熱處理以及模型關鍵尺寸的驗證。該公司專攻模具的開發,從洗髮精、蕃茄醬到芥末的瓶子,都是其主要範圍。

Dynamic公司每年約可新造85個新模具,並且提供更多重複性質或修改模具。為了尋找方法改善CAM人員的生產力、減少機器加工時間及降低再次修改動作,所以Dynamic公司採購了Delcam PowerSHAPE CAD系統及PowerMILL CAM系統。

數控部門主管Randy Lee先生表示,以前的軟體在操作上,相當難以使用且充份不靈活。”我們減少了許多空跑的路徑,加工表面也不夠漂亮並且若在五軸上運作,將會一場戰鬥。所以,我們決定應該是更新軟體時的時候,且上線學習時間必需夠短。”

“使用Delcam軟體,能夠讓我們在下班時間持續加工,這節省下巨大的時間。” Meissner先生又接著說”這樣,我們很輕鬆的節省了25%到50%的加工時間,因此,我們可以迅速更新模具。而PowerMILL可以自動去除不必要的材料、空跑路徑。”

Delcam軟體幫助Dynamic公司保持一定程度的水準,這直接及肯定的影響到生產時間以及客戶的滿意度。””我們的每個開發工程師,都有相同的技術及工具,所以不存在差異性。這樣客戶可以信賴我們所製作出來的模具,” Meissner先生解釋說到。
“當程式設計人員想要修改刀具路徑的時候,他們可以很快的辦到。他們能挑選刀具路徑的任何部份並且刪除,而其餘刀具路徑仍然完好如初。新的刀具路徑只需計算相關變動區域,而不是整個部份。這對我們來說,大大的節省許多時間。”Meissner先生接著說道:”與其他軟體相比,當我們想要改變任何一小部份時,軟體將會視模型規模大小且花費5到10分鐘的時間重新計算一切。”公司也使用Delcam的自動電極系統,它能完全和PowerMILL及PowerSHAPE整合,在幾分鐘內,軟體可自動完成干涉碰撞檢查、電極以及刀具路徑的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