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舉辦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年度ArtCAM用戶大會
 

Delcam舉辦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年度ArtCAM用戶大會

著名的CAD/CAM軟體開發公司—Delcam,於9月24日到26日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行舉行,此為Delcam ArtCAM有史以來最盛大的活動。Delcam北美總裁Glenn McMinn先生說:”我不認為其他軟體公司能夠擁有這樣的活動,讓客戶們可以互相交流想法、成功案例以及對軟體未來發展的希望。所以ArtCAM肯定是這方面的佼佼者”。

2008年的ArtCAM用戶大會,舉行了第一屆設計競賽,用戶們展示從小珠寶商到錢幣大型雕刻。(右圖中顯示了設計的細節)

同時,在用戶大會中,也實際操作在舊版本的功能中,若以不同的方式來操作,能夠得到更好和更快的結果。在ArtCAM 2009的What’s New裡,也說明了如何利用軟體節省時間及使用上的小技巧。此外,ArtCAM產品發展經理Ed Powell和軟體研發高級工程師Stuart Clark也在現場聆聽用戶們對於ArtCAM未來新版本的研發建議。

在新的特徵功能上,用戶們對於浮雕精靈留下深刻的印象,它可以在短短的幾分鐘內修改3D形狀,同時還保有最初模型上的細節和深度。很多用戶也樂見可以載入PDF檔的新增。在將設計傳給客戶之前,ArtCAM新版可以製作一個動態的3D模擬,以利於方便和客戶溝通細節,讓您更快、更有效率的得到客戶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