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要求代理商加速發展
 

Delcam要求代理商加速發展

Delcam打算在歐洲各區域挑選更多的銷售伙伴,以擴大銷售FeatureCAM及PartMaker等二套CAM系統,此二大軟體被Delcam收購後,已有顯著的成長。所以,商業發展部門經理Sare則希望能有更好的銷售成績。

“在他們加入Delcam前,FeatureCAM和PartMaker在美國曾擁有最佳的銷售記錄” Sare經理繼續說:”在這個過程裡的第一個階段,是向他們介紹Delcam現有的銷售管道,我們需要招募及訓練人員,尤其在我們最大的分公司像是德國、義大利、法國及英國Delcam本身”。

“我們已經看到FeatureCAM和PartMaker努力銷售的成果”,Sare經理接著說:”然而,我們的目要是要全歐洲銷售,才能發展我們最大潛力的成長。簡單的說,即使Delcam已經是世界上最大的CAM軟體供應商,但我們仍然還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在經過與FeatureCAM和PartMaker團隊共事後,我相信這二個產品已更具競爭力,因為他們獲得Delcam更多的資源,能夠將重心集中在軟體的發展上”。Sare經理接著說:”FeatureCAM新版更加要求三軸加工的應用能力,再加上強大的五軸加工功能,已成為Delcam的中心產品;而PartMaker已經鞏固在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的龍頭地位,這二種產品的發展,擴大了Delcam的產品線,從展覽中拜訪Delcam的參觀者皆展現出強烈的興趣,即可證明銷售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