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新網站更容易瀏覽
 

Delcam新網站更容易瀏覽

CAD/CAM軟體開發者—Delcam,日期重新設計其公司網站www.delcam.com.tw,新網站將使訪客更佳容易瀏覽,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料。該網站持續提供設計、製造和檢測相關軟體、成功案例研究以及下載軟體評估版本。

在過去的三年中,Delcam迅速的擴大產品線範圍,Delcam營銷經理Peter Dickin說:”收購了FeatureCAM、PartMaker及Crispin,連同新研發的DentMILL和OrthoModel,讓我們的軟體更加多元化。” Dickin先生接著說:”同時,我們已經大幅增加軟體適用行業。除了固有的傳統市場裡的模具製造業,同時,我們也積極的發展像航太、汽車、包裝、鞋業、醫療和牙科等其他相關行業。

“這二個巨大的因素,以致相關行業訪客在Delcam網站上很難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訊息。舉例來說,Delcam優於其他軟體開發商,即提供了多種CAM軟體供客戶選擇,這對潛在客戶來說,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但是,客戶最希望看到適合他們的軟體,因為客戶可能是從事簡單的2D車銑切削加工。”

另一個重點變更,則是新增了各個產品的用戶論壇,並且由Delcam的工程群們負責堅控論壇,定期回覆問題並提供最新的試用版本讓用戶們下載,以達線上服務及技術交流之效。

成功案例的探討已成為網站點閱率最高的單元。Delcam有超過250個的案例提供給用戶們參考,藉以改善品質、提高生產率及減少前置作業時間。Peter Dickin經理說:”當潛在客戶對我們的產品有疑慮時,這時成功案例就顯的相對重要,他們大多會瀏覽這裡,進而變成最強而有力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