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新網站更容易瀏覽
 

Delcam將在MWP高峰會上贊助波音公司

Delcam將在11月6日舉行的”21世紀的製造水準”高峰會上贊助波音公司。同時,將以CAD/CAM方面的專才,改善波音公司現有產品開發過程或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

“強調生產的速度和環境,對英國製造業是非常重要的。”金屬加工與生產的編輯Mike Excell又解釋說:”對中小型企業和OEM來說,現在的經濟及需求的日新月異,對製造技術來說,充滿了挑戰和機會。” 對於此次高峰會的目的非常簡單,即強調當前的複雜環境,並幫助刺激公司成長。我們希望與會代表們能夠享受這一個有價值、愉快且內容豐富的會議。”

為呼應會場的所在位置,高峰會將專注於討論英國的航太工業及製造業。像AMRC一樣,與會代表們能聽到來自像波音和勞斯萊斯等高層發言人的現身說法,同時還有來自各領域的成功中小型企業的高階經理。話題將涉及製造業的先進技術和材料,如何促使中小型企業成為全球採購和銷售的機會,以及如何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同時,將安排參觀工廠,以模擬高速加工實際生產及製造為主要特點。

身為英國最大CAD/CAM軟體研發的龍頭,Delcam完全知道當前英國所有製造公司所面對的問題。”Delcam行銷經理Peter Dickin又接著說”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像MWP這樣的會議,幫助英國的公司變的更加有效率,在國際市場更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