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在JIMTOF與30位伙伴合作
 

Delcam在JIMTOF與30位伙伴合作

Delcam Japan於今年10月28日到11月4日的東京JIMTOF展中,將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合作。JIMTOF展是亞洲最大的機械工具機展覽會,因此,Delcam藉此這個重要的機會再次鞏固世界領先CAM領導的地位。此次展覽將與30家以上的伙伴合作,大部份包括世界領先的工具機廠商、切削工具商及檢測設備。

在過去的三年裡,Delcam透過併購相關軟體來強化及擴大公司的產品線。現有的CAM全產品包含2~5軸高速加工適用的PowerMILL、以特徵為基礎的FeatureCAM、專攻瑞士型車銑床的PartMaker以及雕刻和珠寶專用系統—ArtCAM。

寬廣的產品線,使Delcam成為具有相當吸引力的合作伙伴,各式各樣的機台公司需要擁有高效率、高品質的軟體來展示他們的機台是處於最佳選擇。因此,Delcam能為大型企業提供完整的CAM軟體規劃;同時,對於中小型企業,Delcam能夠提供他們所需的任何產品及專業設備,而不是折衷的解決方案。

“與其他公司的合作,大大提高了我們在展覽中的能見度及知名度”Delcam商務發展經理Sandy Moffat接著說”參觀者可以看見我們的加工軟體,在最新的設備或加工機上運行,這便足以證明,我們軟體的優越性”。

合作伙伴的完整名單如下︰

Agie Charmilles Mori Seiki
Aichi Sangyo Nomura
A1 Solutions OKK
Citizen Osaka Kohki
Creative Automation Renishaw
DMG Roeders
Faro Roku-Roku
FCS Sandvik
Hermle Seco Tools
Hexagon SGS
Hitachi Tool Sodick
Matsuura Tornos
Metris Yamazaki Mazak
Mikron YCM
Mitsubishi Materials Y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