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2008 年達康科技完整切削加工 CAM 系列研討會在掌聲中落幕
 

2008 年達康科技完整切削加工 CAM 系列研討會在掌聲中落幕

達康科技針對各加工機製造廠所舉辦的專業研討會,在今年已堂堂邁入第三年。



今年,達康科技希望對於不同加工機而提供不同的 CAM 應用軟體 -PowerMILL 5Axis 加工 CAM 軟體、 PartMaker 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 CAM 系統、 FeatureCAM 新世代自動特徵車銑複合 CAM 系統的應用發表,以及達成加工自動化的、 PowerINSPECT OMV 加工機上 3D 檢測系統,同時,更邀請來自韓國 NC-Brain 優化 NC 程式的專家系統之設計公司到研討會中發表,這也是此項產品首次在國內大型活動中正式曝光。

本次出席研討會的人員,包含國內外各大知名品牌的公司代表,如亞崴、永進、森精機及匠澤等,同時,台中、台南職訓中心、 MM 機械雜誌及機械工業雜誌等產官學界皆派員參加,現場坐無虛席;在活動最後,與會各公司代表們也針對達康家族系列軟體踴躍發問,在在顯示此些產品對於加工機製造的重要性。也因此,達康科技與國內外各大知名加工機製造廠的交流更顯活絡,期盼藉由此活動的發表,在與加工機製造廠相互的配合的同時,能帶給國人更好、更優質及先進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