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ArtCAM JewelSmith 軟體獲得珠寶設計和製作商的稱讚
 

Delcam ArtCAM JewelSmith 軟體獲得珠寶設計和製作商的稱讚

“ Delcam ArtCAM JewelSmith 軟體對我的工作方式產生了極大影響,它絕對值得投資。”英國格拉斯哥 (Glasgow) Marant 珠寶行的 Anthony G. Jacob 先生說。

Jacob 先生從事珠寶設計及製作已經有 25 年,主要業務來自他在格拉斯哥南邊的珠寶店,主要從事珠寶首飾的客製化服務,同時他也和另一個珠寶商 David Bercott 一起從事整批的出口生意。 Jacob 先生製作黃金、鉑金和寶石首飾,其中有簡單的婚戒,也有非常複雜的項鏈設計。

在使用 Delcam ArtCAM JewelSmith 以前,時間對他來說一直是個問題。在我們設計製作每個部分和最後組合的時候,總是有問題不斷發生,人工時間很難控制。

在倫敦的 Earl's Court 舉行的珠寶展上, Jacob 先生參觀了 Delcam 的攤位,瞭解到 Delcam ArtCAM JewelSmith 珠寶設計軟體和快速原形加工技術。“我被這個軟體的速度和準確性深深打動,我決定要向珠寶設計的高科技方向靠近。”他回憶說。“經過一番考慮和調查,並和 Delcam 團隊進行了多次溝通後,我購買了這套軟體。”

經過初步的培訓, Jacob 先生在幾周內就成功完成了他的第一個設計。他說:“在 Delcam 技術人員的幫助下,我在使用軟體後不久就能在極短時間內製作出精確、高品質的首飾。這讓我的客戶非常滿意,也讓我的生意更加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