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世界領先包裝容器製造公司使用 Delcam 軟體提高生產力
 

世界領先包裝容器製造公司使用 Delcam 軟體提高生產力

印度包裝容器製造公司 --ASB 國際在改用 Delcam 的 CAD/CAM 軟體以後節省了大量時間。公司發現使用 Delcam 的解決方案在設計加工 PET (聚乙烯對苯 二甲 酸脂)容器時可以減少 50% 的設計和加工時間,而模具的加工時間則可以減少 30% 。因此,公司的生產力大大的提高,原來計畫由三台新的高速機台完成的工作現在只需要兩台就可以完成。

ASB 國際公司位於馬哈拉斯特拉邦( Maharashtra )的 Ambernath ,它是日資跨國企業日精 ASB 機械 (Nissei ASB Machine) 的一家子公司,同時也是世界領先的雙向拉伸( bi-axially-oriented ) PET 容器生產廠。公司擁有世界最現代化、最大且高科技的生產設備,並遵守國際生產品質標準,提供從設計到生產的全方位服務,公司同時為世界各國的客戶提供模具、機械和生產系統。

在 Delcam 操作過其完整的設計加工解決方案以後, ASB 決定對軟體進行測試並與現有軟體進行比較。評估結果令公司滿意, Delcam 的系統可以大大提高公司的生產力,同時 Delcam 印度公司可以提供比現有軟體供應商更好的培訓和技術服務。所以, ASB 公司訂購了 Delcam 的 PowerSHAPE CAD 軟體用於模具設計, ArtCAM 用於裝飾配件設計, PowerMILL CAM 系統用於加工應用。

經過 8 個月的成功使用經驗, ASB 又增購了一套 PowerMILL 軟體,專門為牧野 (Makino) 和森精機 (Mori Seiki) 的臥式加工中心以及 Mazak Integrex 車銑複合加工機。接著, ASB 又增購了一套 PowerSHAPE 以完成對舊系統的更換。在對所有機台操作人員進行 Delcam 軟體系統培訓以後,公司現在實現了在加工廠撰寫程式的目標。 ASB 計畫在其產品設計上擴展對 PowerSHAPE 和 ArtCAM 的使用,並將 PowerINSPECT 檢測軟體應用到品質監控系統,以確保品質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