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最新 Delcam Crispin 系列產品在 5 月廣州鞋類、皮革工業展中亮相
 

最新 Delcam Crispin 系列產品在 5 月廣州鞋類、皮革工業展中亮相

Delcam 將在於 2008 年 5 月 28 日 至 31 日舉行的第十八屆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上展出最新鞋業專門 CAD/CAM 軟體系列 Delcam Crispin 。

使用 Delcam Crispin 設計的各式鞋款

第十八屆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被譽為“ 亞洲第一大國際鞋展 ”,也是中國大陸鞋業界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國際性展覽。
Delcam Crispin 是基於 PC 運行的專業製鞋 CAD/CAM 系統,包含從楦頭、鞋身設計到 2D 樣板工程、級放和鞋片切割等多個軟體模組,每個模組都可以獨立運行,為製鞋廠商提供了一套快速、有效且強大的全面解決方案。 Delcam Crispin 矯形鞋 CAD/CAM 系統更是此領域的領先產品。

Delcam Crispin 軟體靈活的功能,使鞋業設計師能?開傳統設計的約束,完全發揮創意。有了它,製鞋廠商能顯著縮短新鞋款的上市時間,提高市場佔有率,增加公司利潤。 Delcam 還將同時在會場上展出可用於鞋模加工的世界領先 CAM 加工軟體 Delcam PowerMILL ,以及用於藝術浮雕和鞋底花紋設計的系統 Delcam ArtCAM 。

Delcam Crispin 軟體是 Nike 、 Adidas 工廠指定使用用的軟體,廣泛應用於 Nike 、 Adidas 等大型臺灣 OEM 廠,如臺灣的寶成集團旗下的寶元、裕元、寶成、裕成廠;福建的清祿和廣州的萬邦、萬國、榮誠、廣榮等工廠。

相信本屆展覽會將會使更多的鞋業界人士瞭解 Delcam Crispin 鞋業全面解決方案, Delcam 熱烈歡迎業界同仁光臨 Delcam 攤位瞭解諮詢,攤位號碼( 1A 0303-0304 和 1A 0323-03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