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季銷售記錄再創新高
 

Delcam 季銷售記錄再創新高

Delcam 在 2007 年 12 月創下了新的月份銷售紀錄,並刷新季度銷售紀錄。這是繼 2007 年上半年 Delcam 創下歷史銷售紀錄後, Delcam 取得的新銷售成績,與去年同期相比,在季銷售部份,成長了 20% 。

Delcam 總經理 Hugh Humphreys

Delcam 總經理 Hugh Humphreys

” “ 12 月通常是 Delcam 軟體銷售最好的一個月。多年來我們都是在 12 月突破以往銷售紀錄,因此這次破紀錄我們並不意外,”總經理 Hugh Humphreys 評價道。“然而,能這樣大幅度突破去年同期紀錄,並取得如此好的成績是非常振奮人心的, Delcam 的每一份子都為此感到自豪。”

“我曾提過, 2007 年我們的銷售額受美元貶值影響嚴重,”他補充道,“在這些影響下,我們仍能有如此大的成長實非易事,當然,我們 2008 年還會做得更好。”

近期銷售額的成長不僅歸功於老牌 Delcam CAD/CAM 系列軟體的銷售,同時也和 Delcam FeatureCAM 、 Delcam PartMaker 、 Delcam Crispin 這三個我們近三年收購的產品有關。“我們仍致力於在全球範圍擴展銷售,” Humphreys 先生說,“這對我們收購的 Delcam FeatureCAM 和 Delcam PartMaker 兩個產品非常重要,因為此前這兩個產品只在為數不多的幾個國家進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