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美國 Oscor 公司使用 Delcam 軟體提高醫療零件的生產效率

Oscor 使用 PowerSHAPE 進行模具設計

使用 Delcam 的 CAD/CAM 軟體是 Oscor 公司能快速推出其微型醫療零件的關鍵。“我們致力於研究開發並不斷推出新產品,”工程製造負責人 Ed Smith 先生說,“我們往往只有幾天時間將樣品投入生產,因此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在公司內部生產。這樣我們就能掌控整個開發過程並及時得到結果。”

Oscor 公司設計、開發、生產、銷售一系列用於心率調整器和其他醫療機械上的專業傳導系統。其產品大多是大量、高精度的零件。按照 Smith 先生的話說:“我們每月生產 10 萬個的零件,平均公差僅為 0.0002 英吋。”

Oscor 公司使用的 Delcam 的 CAD/CAM 軟體是由 Smith 先生引進,他說:“我們把 PowerSHAPE 和 PowerMILL 應用到銑床上,把 PartMaker 應用到瑞士型機台上。三菱電極切割機台則使用 PartMaker Wire EDM 。我很喜歡 Delcam 的產品,因為它賦予使用者月更大的靈活性。”

使用 PowerSHAPE 後, Oscor 公司可以分析出模型中重複或有問題的曲面,交互檢查拔模角,並發現難以完成的部分。“我們所生產的百分之九十的零件可以通過實體造型工具產生,其餘的百分之十則使用曲面造型工具, PowerSHAPE 靈活的曲面造型功能為我們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Smith 先生評價說。

PowerMILL 的強大高速加工技術保證 Oscor 能夠準時交付高質量的模具和零件, Smith 先生說,這點是客戶選擇 Oscor 的主要原因。“我們可以如客戶所願,快速生產出他們所需的微型模具,”他補充道,“以每月 3 萬件的產量完成從樣品到成品的加工過程,正是 Delcam 讓我們做到了這一點。”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