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2008 全球銷售夥伴會議在西班牙舉行
 

Delcam 2008 全球銷售夥伴會議在西班牙舉行

2008 年 1 月 27 至 30 日, Delcam 2008 全球銷售夥伴會議在西班牙名城馬拉加 (Malaga) 成功舉行,亞洲地區銷售會議也於同期舉行。

本屆全球銷售夥伴會議是 Delcam 第一次移師英國本土之外,在風景秀麗的西班牙南部海濱城市馬拉加舉行。會議上, Delcam 總經理 Hugh Humphreys 先生對公司 2007 年的銷售業績和運營狀況做了報告,並提出新一年的銷售目標和工作方向。 Hugh 先生說:“ 2007 年我們的銷售紀錄再創新高,我們每個人都為此做出了努力,作為 Delcam 的一份子,我們為此感到自豪。”他說:“公司在過去的三年裡分別成功收購了 FeatureCAM 、 PartMaker 、 Crispin 三個軟體開發公司,擴大了 Delcam 產品線。經過這幾年的有效整合,這些新產品已經為公司創造出亮眼的業績, 07 年銷售的增長也歸功於它們。相信在今後,這些產品會在全球創造出更出色的表現。”

 

Delcam 全球各洲主要經銷商分別對 2007 年的銷售和工作情況做了報告,並以穩固現有市場佔有率為基礎,進一步拓展產品應用領域。

會議期間,各國的銷售代表對各產品在各自區域的銷售狀況進行了交流,分享彼此的成功經驗,提出銷售中遇到的問題並共同尋求解決方法。

本次全球銷售夥伴會議加強了各國銷售夥伴對總公司各部門間的溝通與交流,更為各國廣大的銷售夥伴們創造了一個分享彼此成功銷售經驗的機會。隨著 Delcam 全球業務的不斷壯大, Delcam 會堅定地以提供優秀的產品和服務為目標,在全球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