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預計在工業展發表最新五軸的發展
 

Delcam 預計在工業展發表最新五軸的發展

在 3 月 31 日 至 4 月 4 日 於巴黎舉行的工業展覽會中, Delcam 將發表最新 PowerMILL 及 FeatureCAM 軟體在五軸加工上的應用。同時,位於法國的分公司,也將推動與英國總公司類似的針對航太產業上的專業工程顧問服務。

在 PowerMILL 新版中,也包括提高五軸加工品質及增加三軸生產速度在整個軟體中。尤其是軟體內含的記憶體管理,將大大的加快計算時間,特別是大型的、複雜的零件,如汽車鈑金、車身等,以及一些較小、特別需要高精度的模型。

新版 FeatureCAM 軟體能將許多的三軸加工路徑,轉換成五軸路徑,並且自動避免碰撞的發生。軟體會自動傾斜刀具,在可以接受的公差內。同時,各種不同的選擇可提供控制工具傾斜的方向。

新版本也支援五軸鑽孔加工。再加上 FeatureCAM 先進的特徵辨識功能,能讓操作者能在幾秒鐘內就製造出多樣化及多角度的孔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