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PowerMILL & PowerINSPECT 榮獲賽車協會頒布"產業服務"獎
 

Delcam PowerMILL & PowerINSPECT 榮獲賽車協會頒布"產業服務"獎

CAD/CAM 軟體開發公司 Delcam 很高興的宣布,賽車協會提名 Delcam 為"產業服務"獎。這個頒獎典禮,將於 2008 年 1 月 10 日 在伯明翰的國際賽車展後的晚會中頒發。

Delcam 的 PowerINSPECT 軟體,目前已是賽車界知名檢測軟體並廣為流傳使用,同時在 NASCAR 及 FIA 也是愛用者,並且 Zytek 工程公司使用 PowerMILL 也獲得 A1 賽車系列的引擎大獎。

”我們非常高興能獲得這個獎項的提名”Delcam 的行銷經理 Peter Dickin 說。”汽車產業對我們公司的營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這個認可,將對我們非常有幫助。當與 NASCAR 和 FIA 簽約時,引起了市場上的注目並且代表我們成功的打入這個產業,讓公司的軟體可以幫助更多的組織,如 F1 方程式賽車的承包商及模具製造。不管任何情況下,都希望藉由我們的軟體,能讓客戶提高生產力、縮短交貨時間及改善產品質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