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8 > Delcam 總公司新增大型車銑加工機
 

Delcam 總公司新增大型車銑加工機

英國 Delcam 總公司的加工廠最近新增了一台 三米 長的 WFL 車銑複合加工機。在全球 CAD/CAM 軟體公司裡,唯獨 Delcam 備有加工廠,所有的軟體在正式出版前,皆在自有的加工廠裡經過嚴密的測試,以期能符合客戶真正的需求。

” Delcam 加工部門長久以來,一直具備雙重身份”部門主管 Brian Hawshaw 先生接著說 ” 我們替 CAM 軟體提供一個真實的測試環境,並且也對外營業。 ”

“近來,我們致力於五軸加工,那是Delcam PowerMILL 發展團隊的焦點,也讓我們更有能力承擔更加複雜的工作並且更有效率的完成。”Hawkshaw 先生接著說” 而車銑加工也一樣。 ”

”首先, Delcam 已經併購 FeatureCAM 及 PartMaker 二項車銑複合軟體,成功的擴大產品範圍,因此我們需要相關機器設備,以便能測試軟體最新研發成果。第二,我們接到更多關於車銑複合的加工訂單,工作已經排滿了今年一整年。 ”

“ 當潛在客戶初聽到 Delcam 公司擁有加工試車廠時,常會問我們為什麼要成立加工廠?”Hawkshaw 先生總結的說”一旦他們看過我們的設備後,就可以了解我們對於軟體的可靠性、加工品質的堅持,同時,並對那些沒有加工機台設備的軟體公司感到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