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011 > Delcam將提供最容易使用的五軸CAM軟體
 

Delcam將提供最容易使用的五軸CAM軟體

Delcam 將在新版本 FeatureCAM 2008中全面支援連續五軸加工,從而使它成為世界最容易使用的5軸CAM軟體。 FeatureCAM 是基於特徵的全功能加工設計軟體,最新的版本提供強而有力的五軸加工策略,實現全方位的高效率自動化加工。



“許多較小公司已經看到轉型使用五軸加工的潛在收益,但因為支援它所需的複雜加工系統而停滯不前”, Delcam 北美洲總裁 Glenn McMinn 說到,“新版本 FeatureCAM 的發行,讓五軸加工軟體達到前所未有的簡單化,使得這些高精度的加工技術更容易被大多數公司所應用,特別是較小的刀具製造商和加工廠”。

FeatureCAM 2008 提供各式各樣的控制 5 軸加工刀軸。使用者可以自由設定具體的前角(導程角)或傾角。這樣可以對 3 軸加工所不能加工到的區域進行加工,並獲得最佳的切削方案。除此之外,可按照任由一點出發或設定一點、一條線或座標來設定刀軸。

在 FeatureCAM 的所有 3 軸刀具路徑均可以被轉換成五軸刀具路徑,並透過碰撞干涉檢查在發生碰撞的位置自動改變刀軸。 FeatureCAM 依據預先設定的公差自動傾斜刀具避開碰撞,然後返回整體路徑預設的切削角度值。同時支援五軸鑽孔加工。新版本 FeatureCAM 擁有更加完善的特徵識別功能,可以在幾秒鐘內為各個方向座標的多種孔類和大小的鑽孔加工進行軟體的編寫。

FeatureCAM 新的五軸功能完全兼具現有的、廣泛的 CAM 加工,包括車銑複合加工。 這使現有欲轉型 5 軸加工的 FeatureCAM 用戶所需的訓練時間減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