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7 > 英國最大航空產業供應商之一Mettis公司訂購Delcam PowerSolution系列軟體
 

英國最大航空產業供應商之 - Mettis 公司訂購 Delcam PowerSolution 系列軟體

Delcam PowerSolution設計和加工軟體已經得到Mettis 航空有限公司加工部門的訂單。該公司為Mettis航空集團的一部分,是英國航太工業鑄造件、飛機加工零件的最大供應商之一。 Mettis集團年銷售額近一億元英鎊,擁有800多名員工。該公司參與了多種當今領先的商用和軍用飛機計畫。

為客戶提供全面零件加工和處理解決方案的加工部門,有著極強的製造能力,擁有包括6 台高達 25000RPM轉速的FMS Mazak加工機。除了這些,它還擁有極強的CNC銑削和車削能力以及公司自有的多種特殊加工設備,Mettis能為客戶提供有效的客制化式解決方案,充分滿足用戶的需要。

Mettis公司產品包括複雜的零件。加工的材料包括鋁、鈦、鎂、鎳基合金和合金鋼。

Mettis利用 PowerMILL 加工航空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