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7 > Delcam 收購鞋業 CAD/CAM 軟體開發商 Crispin
 

Delcam 收購鞋業 CAD/CAM 軟體開發商 Crispin

Delcam 近日收購了鞋業 CAD/CA M軟體專業開發商 Crispin Systems Ltd 。Crispin 是世界領先的製鞋行業 CAD/CAM 軟體研發商之一。 Crispin 的收購進一步保持了 Delcam 在全球製鞋行業 CAD/CAM 領域的領先地位。

Crispin具有二十多年的鞋業CAD/CAM軟體發展歷史,一直都是製鞋行業首屈一指的設計和製造軟體研發商,世界許多著名鞋業設計和製造廠商都使Crispin的軟體設計和製造鞋楦、鞋面和鞋底設計。去年,他們又推出了Orthopaedic系列矯正鞋設計軟體。Crispin 在製鞋業享譽四海,在全球擁有眾多用戶。

Crispin製鞋軟體系列包括了鞋業開發和製造的幾個關鍵性領域,包括通過物理模型獲取鞋楦CAD模型資料、鞋的三次元設計、廣告品質的鞋子影像模擬以及產生二次元打樣等。在最近近開發的Orthopaedic系列矯正鞋設計和加工軟體也是這樣,包括了三次元腳形掃描,通過掃描腳樣修改矯正鞋楦;三次元設計的產生;三次元款式工程;高級三次元到二次元展開和二次元打樣工程等多項功能和模組。

Crispin的Orthoaedic系列產品包括 OrthoScan , OrthoLast , OrthoDesign , OrthoStyle 以及 OrthoTec 五個模組。

"Crispin的加盟更進一步穩定了Delcam在全球製鞋業 CAD/CAM軟體領域的領先地位,也使Delcam的鞋業用戶超過2000個以上。 "Delcam總裁Hugh Humphreys先生說。" 我相信Delcam產品系列和Crispin產品系列的組合將為製鞋工業提供更好,更全面的 CAD/CAM解決方案為我們的新或老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