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6 > Delcam成為全球四大CAM軟體公司之一
 

Delcam成為全球四大CAM軟體公司之一

隨著五軸加工技術的廣泛應用和在航空產業上銷售的日益成長,Delcam在行業中的地位又得到顯著提升。根據美國著名的市場調研和評估機構CIMdata公司新近公佈的結果,Delcam在CAD/CAM軟體及相關服務市場評估的全球排名爬升至第四位,成為全球四大 CAM軟體商之一。在前四大CAM軟體供應公司中,Delcam是唯一以CAM為核心業務的公司,並始終保持著CAM軟體研發的世界領先水準。

Delcam集團總經理Hugh Humphreys先生表示,Delcam能成為全球四大CAM軟體公司之一,主要歸功於Delcam在五軸加工這個快速成長的領域中的成功經驗以及在航空工業市場佔有率不斷昇高。他談到:“現在五軸加工機台不再那麼高不可攀了,如今一些小企業也能負擔得起。Delcam公司的PowerMILL軟體操作學習容易,得到了那些使用五軸加工企業的青睞。”

對於航空工業領域,Huge Humphreys表示,由於航空工業領域也開始強調效率和產能,因此PowerMILL越來越受到廣大企業的歡迎。他說:“傳統的航空企業現在在選擇CAM 加工系統時顯得更加謹慎和仔細。在對不同CAM系統進行嚴密的評估過程中,和其他CAM系統相比,PowerMILL通常顯現出既能節省大量的程式撰寫時間,又能大幅減少加工時間。”

隨著銷售業績的成長,Delcam已在航空工業中,從十多年前一個不知名的公司,成為全球著名的供應公司之一。

在全球四大CAM軟體商中,其他三家供應公司都是以CAD和PLM研發為核心發展方向,而Delcam是唯一一家以CAM軟體研發為核心業務的軟體公司,並始終保持著CAM研發的世界領先水準。

Humphreys先生強調:“Delcam的策略為多元化發展,而多元化的銷售已經成為 Delcam銷售策略的主要部分。這些年來,我們是唯一一家能在全球三個主要CAM銷售區域(美洲、歐洲和亞洲)同時排名前十位的CAM供應商,而且也是一直在每個相關行業中處於前十名領先的CAM軟體研發公司。”

對於未來的發展, Humphreys先生預言Delcam公司在未來的幾年中將進一步提高市場佔有率。他強調:”我們今年再次成為前十名CAD/CAM軟體公司中發展最快的一家CAD/CAM企業,隨著我們公司穩定快速的發展,相信我們的排名會繼續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