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日本航空航太技術研討會-Delcam、Rolls Royce和BAE System同台發表


使用PowerMILL加工航空航太結構

Delcam、Rolls Royce和BAE System在日本舉行的英國航空航太工業研討會上同台發表,他們分別介紹了各自企業在航空航太領域研發的一些最新成果。本次研討會是英國航空航太代表團採訪日本中活動的一部分。

和其他製造行業一樣,航空航太企業及其上下游廠商同樣面臨著提高產品品質、縮短交貨時間、增加利潤及降低成本的壓力。作為世界領先的CAM加工系統PowerMILL和世界領先的檢測系統PowerINSPEC的開發商,在這次研討會上Delcam著重於可大大改善航空航太業CAD/CAM技術的兩大方面-航空航太零件的加工和檢測。Delcam在這兩個領域和同行業相比具有相對的優勢。使用Delcam的航空航太解決方案可大大地幫助航空航太企業提高產品品質、縮短交貨時間、增加利潤及降低成本。

PowerMILL強大的5軸加工功能非常適合於航空航太領域的客戶,它不但具備定位5軸加工功能,還同時具備連續5軸加工功能。PowerMILL的連續5軸加工功能允許運用多種加工工法和全系列的切削刀具,在複雜曲面、實體和三角形模型上產生連續5軸刀具路徑,且全部刀具路徑都會經過過切檢查。

PowerMILL的全系列五軸加工工法包括點對點加工、線到線加工、參考平面製程、 Swarf加工、五軸剪裁鑽孔加工。所有這些加工工法支援全系列切削刀具、支援防過切和碰撞檢查。

和許多大型的航空公司和汽車公司目前所使用的傳統且複雜的加工軟體相比較,PowerMILL的定位五軸加工和連續五軸加工更加簡單、快速。傑出的靈活性和易用性,使軟體成功地應用在包括航空業複雜葉片、葉輪和航空結構件的加工。

PowerINSPECT獨特的“機台上檢測OMV"解決方案 OMV 是一種在加工機台上使用且自動測量曲面的離線加工軟體系統。採用機台上檢測,航空航太製造企業用戶可方便地在粗加工、精加工等階段就有效地控制產品精度,在加工過程中,當零件尚未被加工機台上換下之前,做出製造過程中是否繼續、是否返工等的“重要”決定!通過在加工的每一個階段監測被加工零件的品質,從而可節省大量的加工時間。它能夠儘早地發現加工中出現的任何誤差,並儘快地將其修正,從而極大地降低成本。是航空航太領域客戶進行加工、檢測的理想夥伴。

新發表的PS-Fixture是Delcam集合近三十年製造業軟體發展和應用的豐富經驗而推出的最新產品,它有效地整合了世界領先CAM系統PowerMILL和檢測系統PowerINSPECT。它可以幫助機床操作人員在幾分鐘內快速且準確地進行工件的重複裝夾定位,將工件的加工殘餘量與CNC加工路徑對齊,而不需要像以往那樣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尤其適合於航空航太工業中的大型零件、汽車工業中使用的大型模具如儀錶盤模具或車身沖壓模等的加工和檢測。

Delcam的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太領域,用戶包括空中巴士、波音/麥道、GE航空、NASA、Hyde集團、Goodrich等。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