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CAM 2014 Learning Zone

認識 FeatureCAM

FeatureCAM 是目前市場上最容易操作、最自動的CAM系統,支援車床、铣床、車铣複合、線切割機。點擊下方影片,詳細了解FeatureCAM的特點與好處。

  • FeatureRECOGNITION 自動特徵辨識是 CAM 的革命性技術,FeatureCAM 可透過交互特徵辨識功能進行特徵判斷,以加快 CAM 的自動化。

  • FeatureCAM 以特徵的技術來定義工件,典型的特徵定義包括: 孔、凸島、口袋、邊緣;一個特徵可同時定義多道加工程序,如粗加工、二次粗加工、精加工以及刀具、切削參數、加工工法、餘料等訊息;可以輕鬆地編輯設置,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

  • 簡易的指引操作設計,模型特徵自動辨識,自動參考內建加工專家資料庫,自動選擇刀具、快速產生路徑,讓不常使用的操作者也能得心應手,智慧型轉角擺線加工、餘料加工、滿足高速加工需求,支援循環指令,提供簡潔的 NC 碼,提升零件加工效率。

  • FeatureCAM 提供了單一操作介面,使您能夠清楚且精確的做零件編程; 針對機台的結構動作,FeatureCAM 提供不同模組以滿足對車銑複合機複雜的控制。

您知道嗎
FeatureCAM 自動特徵辨識,縮短了路徑編程時間,事先使用實體切削模擬及加工模型精度比較,可降低錯誤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