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CAM 2014 Learning Zone

維護合約

投資您的未來

Delcam Plc 以技術創新、服務用戶為宗旨,在複雜的曲面設計、製造等方面居世界領先地位。 Delcam Plc 將營業收入的 50% 用於新產品的開發與研究,確保了產品的領先的地位。

保持維護合約:

  • 一年兩次 FeatureCAM 新版本
  • DVD 安裝程式
  • 最新資訊提供
  • 線上版本更新載點
  • 當地即時技術服務

請直接與您當地的 Delcam 辨公室聯絡,簽訂維護合約,持續保持技術上的服務、提升競爭力。

Maintenance

維護合約 Q&A

一年一至兩次提供最新 DVD 安裝程式,或提供線上最新版本下載點。Delcam 定期發佈最新 CADCAM 市場技術,用戶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最新訊息以及技術快訊。

簽訂維護合約之客戶 Delcam 將會持續提供技術上的服務及支援。

您可將最新技術或其他功能上的修正,回饋當地 Delcam 辦事處,Delcam 軟體開發部將會列入開發計畫至未來版本。

維護合約到期後,您仍可繼續使用舊有以發佈的軟體版本,但無法升級至最新版本。同時,當地 Delcam 將不再提供技術服務及支援。

了解維護合約內容

點選此連結下載完整的維護合約相關資料
(相關維護內容請以當地 Delcam 辦事處為主)

您知道嗎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改變刀具,FeatureCAM 將自動更新建立所有路徑及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