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合約

投資您的未來

Delcam 認為購買 CADCAM 系統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而是一個長久合作夥伴關係的開始。Delcam 致力於為用戶不斷提高技術水準,確保您能夠得到最好的投資回報。

簽約軟體維護協定您可:

  • 每年都有兩次版本更新
  • 安裝 DVD
  • 印刷的新功能說明手冊
  • 經常性的程式更新
  • 電話和電子郵件支援

簽定 Delcam 軟體維護合約,能讓您無任何後顧之憂地使用軟體,確保您始終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在需要幫助時及時獲得協助。 若您尚未簽約軟體維護合約,何不馬上和您當地的 Delcam 銷售合作夥伴聯繫!

維護

維護常見問題回答

定期的 DVD版軟體,通常一年會有一到兩次更新,經常性的更新您可透過 Delcam 網站下載。這些經常性的更新,讓您能夠始終使用當今 CADCAM 市場所提供的最新的技術,確保您能領先同業。
簽約維護後,遇到問題您所需做的只是用中文或者英文打個電話或是發送電子郵件給 Delcam。Delcam 的工程師具有豐富的理論和實務經驗,將隨時準備為您服務,可為您解決使用 Delcam 產品時所遇到的任何問題,確保您及時獲得協助,提高您的生產效率、降低成本、取得最大效益。
您可將最新技術或其他功能上的修正,回饋當地 Delcam 辦事處,Delcam 軟體開發部將會列入開發計畫至未來版本。
在您維護合約到期前,您可繼續下載並使用最新發表的軟體版本,但維護合約到期後,您仍可繼續使用舊有已發佈的軟體版本,但無法升級至最新版本。同時,當地 Delcam 將不再提供技術服務及支援。

了解維護合約內容

點擊 此處 下載維護宣傳冊,瞭解簽署維護協定的意義。簽署維護協定可得到及時的軟體更新,使用世界一流技術,得到一流技術服務,使您永遠在技術上領先一步。

您是否知道
PowerMILL 中可即時編輯刀具路徑,無需重新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