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4 Learning Zone

維護合約

投資您的未來

Delcam Plc 以技術創新、服務用戶為宗旨,在複雜的曲面設計、製造等方面居世界領先地位。 Delcam Plc 將營業收入的 50% 用於新產品的開發與研究,確保了產品的領先的地位。

保持維護合約:

  • 一年兩版本使用權
  • DVD 安裝程式
  • 最新資訊提供
  • 線上版本更新載點
  • 當地即時技術服務

請直接與您當地的 Delcam 辨公室聯絡,簽訂維護合約,持續保持技術上的服務、提升競爭力。

Maintenance

維護合約 Q&A

一年一至兩次提供最新 DVD 安裝程式,或提供線上最新版本下載點。Delcam 定期發佈最新 CADCAM 市場技術,用戶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最新訊息以及技術快訊。

簽訂維護合約之客戶 Delcam 將會持續提供技術上的服務及支援。

您可將最新技術或其他功能上的修正,回饋當地 Delcam 辦事處,Delcam 軟體開發部將會列入開發計畫至未來版本。

維護合約到期後,您仍可繼續使用舊有以發佈的軟體版本,但無法升級至最新版本。同時,當地 Delcam 將不再提供技術服務及支援。

了解維護合約內容

點選此連結下載完整的維護合約相關資料
(相關維護內容請以當地 Delcam 辦事處為主)

您知道嗎
Delcam for SolidWorks 能在SolidWorks 環境下執行 CAM 程式,它完美整合世界一流CAM 軟體 PowerMILL 的高速加工和 FeatureCAM 的自動特徵辨識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