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PowerMILL 助力廣州德慷榮膺"中國機械工業科學技術獎"

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評審組織的 2014 年度中國機械工業領域科技進步最高行業獎項“中國機械工業科學技術獎” 於近期揭曉,廣州德慷軟體有限公司負責研發的 Delcam PowerMILL “加工程式設計資訊規範化與自動化系統” 榮獲 “中國機械工業科學技術獎”。

廣州德慷作為 Delcam 多年授權合作夥伴,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解決方案。Delcam PowerMILL “加工程式設計資訊規範化與自動化系統” 主要針對目前數控加工領域資訊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不足等問題,尤其是模具行業所遇到的數控程式設計效率低、程式設計技術參差不齊、數控程式設計過程缺乏規範性,採用 “新理念+新工具” 相結合的方式,建立企業的加工製造資源分享機制,打破傳統的數控程式設計員各自獨立的工作模式,實現數控程式設計的規範化,對企業的工藝定型產品實現自動化程式設計,使數控程式設計活動納入到企業的規範化管理,帶給數控程式設計工作革命性的變化。

該專案主要包含以下幾大模組:一鍵式鋼件程式設計軟體、電極自動程式設計軟體、小鋼件自動程式設計軟體、拓展工具列、NC 程式合併工具、後處理器的優化與合併。

目前,專案成果已經在雅保特科技模具(深圳)有限公司、廣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忠信制模(東莞)有限公司、珠海格力大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偉易達(東莞)塑膠製品有限公司等十餘家大中型企業推廣使用,此項研發不但改善了企業模具加工程式設計標準化工作,提高 CNC-CAM 小零件程式設計效率約20%,提高CNC工序加工效率約17%,同時減少預防因 CAM 因素導致的設備安全事故。

以上科技成果的獲得,不僅展現了 Delcam 與廣州德慷在技術實力上的強大優勢,也進一步落實在機械行業領域領先的優質服務地位。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