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Delcam Taiwan 第1,100客戶 – 大禾竹藝工坊
 

Delcam Taiwan 第1,100客戶 – 大禾竹藝工坊

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於9月25日所舉辦的20週年慶暨用戶大會上宣佈,台灣竹藝精品製造商【大禾竹藝工坊】成為 達康科技 的第 1,100個用戶,至此 Delcam Taiwan 用戶總數邁進一新的里程。

大禾竹藝工坊 獲頒 達康科技 第1,100用戶殊榮

大禾竹藝工坊於 1980 年代創立了,應用高科技軟體及自動化設備進行竹藝產品製造,保存了竹材的古典和雅緻,讓竹藝產業注入了一抹亮麗粧顏,是慢活人生的沉思者與哲學家。在家鄉專注竹藝創作三十年載,不僅引領朝流創新了材質的開發,更讓中國傳統榫接技術完美傳承,讓竹藝設計添加了時尚語彙,多元化的讓竹藝走入生活每個層面,成為現代生活潮流的首選。趣味層出的玄機盒,讓智慧與技術精湛結合,這樣純熟的工藝機智橫生。讓玄機盒不但六次榮獲台灣工藝研究所生活用品評選最優獎,更得到其與新光三越百貨合辦的新光三越獎肯定。

自創品牌的竹藝產品,使用 Delcam 軟體包括 PowerMILL、PowerSHAPE、ArtCAM、PartMaker 用於竹藝品創意設計及製造,並於百貨公司、勤美誠品、夢時代 及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機場等 設有專櫃。

自創品牌的竹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