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即將推出最新版Delcam PowerINSPECT 5

 

Delcam即將推出最新Delcam PowerINSPECT 5。這款世界上最領先的獨立檢測系統在改良後擁有了更多功能,例如:支援使用Renishaw REVO 測頭進行5軸掃描、能夠在零件上進行多重對齊定位以及更快速產生檢測報告。

 

PowerINSPECT 5 是第一套能夠支援Renishaw REVO 測頭的檢測軟體,兩者結合可以在所有主流三次元測量儀上檢測出幾何形狀或任意自由造型,對於特徵豐富的零件如:動力組零件、複雜雙曲線曲面 (機翼或渦輪葉片),其測量結果更快也更準確。

新版PowerINSPECT結合了Delcam PowerMILL CAM系統中的五軸模擬和碰撞干涉技術。這樣,用戶就能夠更安全更有率地進行檢測了。 PowerINSPECT新的多重對位功能可以在零件的某個特定區域進行獨立檢測,這樣就能輕鬆辨別錯誤的原因,並對錯誤作出及時更正。

引入I++技術後,PowerINSPECT可以輕鬆的相連到新量測硬體上,這項功能對那些使用多種不同設備的公司非常有效。I++是三次元測量儀的標準通訊格式,適用於所有的主流設備。

PowerINSPECT簡單易懂的檢測報告是該軟體最大的特點之一。使用新版本,用戶可以對報告的形式作更多調整。之前高度自動化的檢測報告依然保留,而現在用戶可以根據需要更簡單地作出調整,例如,檢測標籤上的位置和測試內容可以調整為最重要的檢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