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達康科技使用者大會 在掌聲中圓滿落幕

全球最大CAM軟體公司Delcam及在台分司達康科技日前於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舉辦了──2008年Delcam台灣區用戶大會,展示了Delcam重點軟體最新版本及各式操作技巧,百餘位與會者莫不受益良多。

 

此次會議,達康科技特地邀請到Delcam英國原廠大中華區總經理周漢祥先生及PowerMILL開發部門經理Colin Jones特地來台灣與使用者們報告Delcam公司最新狀況及軟體研發方向,讓用戶們能夠即時掌控到全球最新訊息,同時,也聽取台灣用戶們的意見,以作為軟體更新研發的方向。

 

PowerSHAPE 8及PowerMILL 9新版,廣納全球用戶的意見,新增了無數的功能,現場的展示後,與會者莫不躍躍欲試。而首次發表的PowerSHAPE Tribrid 3D設計再造工程,相較於傳統逆向工程的優勢為能擷取產品的特徵與組件間的尺寸,大大提高產品的價值及精度有效縮短設計操作時間。

此外,贊助廠商 硬體廠商--鉅城資訊,提供HP的工作站最佳解決方案、岡偉公司提供義大利強力電控永磁夾具系統以及菱鵬公司帶來日本最頂尖刀具—BIG發表,讓與會者獲得完整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