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Delcam亞洲區技術高峰會在台灣

Delcam於九月底首次在台灣高雄舉辦了2008年Delcam亞洲區技術高峰會,正如預期,大中華區及印度等國在業績上,都呈現驚人的成長。

Delcam技術高峰會每年在亞洲區其中一個國家舉行,與會者皆為各國重要客戶及相關媒體記者。而第八屆的高峰會在首次台灣舉行,有近100位、約十三個國家的代表出席,為歡迎大家來到台灣高雄,達康科技特地邀請到模具公會曾理事長到場致詞。

Delcam每年將營收的一半投注在軟體的研究及開發,故紿終可以保持有更好的新版本及軟體。今年的會議發表了Delcam所有軟體的新版本,包含設計、製造及檢測。同時也首次發表了像OrthoModel矯正鞋軟體及Dental牙齒的CAD/CAM 軟體。

Delcam同時邀請到不同行業的精英到會議中來發表軟體使用心得,包括知名外科醫生Ninian Peckitt 、牙材設備公司 Cerasys、鞋類龍頭adidas 和工具機產業領導者—台灣YCM永進公司,這些代表,在在顯示Delcam軟體應用範圍之廣大 。同時,也在會議中拜訪了台灣最具規模的沖壓模公司—瑞利公司。

此次活動,感謝硬體供應商HP、量測專家Renishaw及快速原型系統製造商Z-Corp的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