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ArtCAM 2009 系列軟體將在 IWF08 展覽亮相

 

Delcam最新版ArtCAM 2009系列產品將於8月20日至23日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IWF展覽上亮相。新版Delcam ArtCAM 2009希望能夠將軟體學習時間降到最低,即使是現場加工方面的新手也能快速上手。所有ArtCAM系列產品都可供升級,用戶可以隨時根據需要將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

Delcam ArtCAM 2009 最大的重點在 Insignia 和 Pro 這兩個版本,並集中在設計過程的功能完善。新的 “自動幾何特徵設計精靈”功能允許用戶任意旋轉 3D 模型,改變視角。對圖像滿意後,ArtCAM 新的幾何特徵工具能夠在短短幾秒內修改完成 3D 圖形,最後設計結果能夠保持原始模型的細節特徵和立體感效果。

“浮雕分析工具”是 ArtCAM 的另一項新功能。該功能可以標出所有銳邊和模型上的不連續處,讓用戶輕鬆發現問題並作出必要修改,以避免生產上的延誤和更多的後續問題。


在加工開始前,系統會自動要求確認,確保設計生產萬無一失。ArtCAM 最新的 PDF 流覽器可以高效率、動態流覽 3D 模型,流覽效果達到工業水準並可以列印文件檔,用戶再也不必進行螢幕截圖或發送龐大的資料檔案。


用 Delcam ArtCAM 可輕鬆地在模型中新增浮雕,Delcam ArtCAM 能夠讓您始終保持競爭優勢,在行業中立於不敗之地。您若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 Delcam 的展會資訊,請訪問 http://www.delcam.com/shows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