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PartMaker 成為星辰精機(Citizen)的CAM 系統首選
-Delcam將在全球為星辰機台用戶提供服務

 

2008年7月25日,世界領先CAD/CAM開發商Delcam與世界領先瑞士型車床製造商星辰精機 (Citizen Machinery) 達成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廣Delcam PartMaker SwissCAM(瑞士型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CAM系統)在星辰用戶中的使用。Delcam與星辰精機在全球技術領域與市場活動方面達成書面協議。合作協定簽署儀式在星辰精機英國公司舉行。

作為星辰精機的首選 CAM 系統, Delcam PartMaker SwissCAM 系統將成為少數幾個能夠滿足星辰多樣化要求和客戶加工要求的指定軟體之一,為星辰全球用戶和經銷商所使用。Delcam PartMaker SwissCAM 系統也將在全球的展覽和其他商務活動中作為星辰精機的配套軟體出現。

許多星辰的主要客戶使用 PartMaker SwissCAM 系統已經有近 10 年歷史,包括業界領先企業 Smith 、 Nephew、Biomet、Medtronic、ITT 等等。

“通過 Delcam 遍及全球的技術交流平台,星辰的員工、客戶和經銷商將會真正體會到他們所使用的 PartMaker SwissCAM 軟體的全球化的技術服務,我們的合作將為星辰帶來新的契機。”星辰精機英國公司總經理 Geoff Bryant 先生說。

選擇正確的軟體對星辰用戶來說比什麼都重要,”Fishman 先生說,“瑞士型機台加工的零件的幾何形狀變得越來越複雜,體積則越來越小,對機台性能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日趨複雜的加工過程很難再通過手寫程式來完成。在減少程式撰寫時間、機台準備時間上,Delcam PartMaker 軟體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