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完整製鞋CAD/CAM技術研討會現場坐無虛席

 

今年Delcam公司特地邀請在鞋業深耕多年且享有盛名的Orisol歐利速公司一同舉辦最新完整製鞋CAD/CAM技術研討會。在二天的會議期間內,共出席一百多位來賓,現場坐無虛席,在在顯示Delcam、達康科技以及Delcam Crispin軟體經銷商Orisol歐利速在此業界的超高人氣。此次研討會並有自英國原廠的資深產品經理人到現場為與會者針對軟體發表、講解,再搭配Delcam台灣分公司-達康科技多年來服務鞋業的經驗發表,內容精彩,出席者莫不受益良多,並且對Delcam及經銷商Orisol歐利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及向心力。

Delcam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提供完整鞋業3D CAD/CAM系統的廠商,產品線含蓋從鞋面設計到鞋底到模具設計到鞋廠開版所需的各種軟體:Delcam Crispin 及Delcam PS-Shoemaker。而Delcam Crispin軟體經銷商Orisol歐利速整合製鞋產業生產流程,有效利用CAD/ CAM 檔案並強化不同軟硬體廠商產品之間規格之相容性,有效縮短製鞋從開發到量產階段之時程,提升製鞋產業之競爭力及降低製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