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PowerINSPECT使更複雜的3D物體檢測成為可能

 

 

同很多英國承包商一樣,Kristek 公司正將由生產簡單加工的2D轉而生產大型複雜的3D加工。不久前,公司購買了量測手臂和Delcam PowerINSPECT檢測軟體,兩者的完美結合大大提昇了公司的檢測效率。

攜帶式量測手臂是針對生產加工廠設計的一款高精度,具備多種裝夾方式的量測儀器。Kristek公司和量測手臂有兩個版本的Delcam PowerINSPECT系統,包括完整的離線系統和用於加工機上台的檢測系統。

Kristek公司成立於1987年,位於威爾特郡的Melksham。公司生產高精度的零件,客戶遍及發電、汽車測試和分析測試等行業。經過這些年對加工中心的龐大投資,公司已經具備生產原型和高標準、小公差的少量零件的能力。

Kristek 公司多年來堅持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而量測手臂和Delcam PowerINSPECT檢測軟體的完美組合將公司的生產精度推向了一個更高的水準。

此外, Kristek公司可以使用Delcam PowerINSPECT將客戶的3D模型與檢測零件進行對比;在使用Delcam PowerINSPECT以前,這樣的對比相當費時費力。根據檢測結果, Delcam PowerINSPECT會自動產生詳細的檢測報告,比傳統的手寫報告, Delcam PowerINSPCET的檢測報告更精確也更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