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data 確認 Delcam 為世界最大專業 CAM 軟體公司

在美國知名市調和諮詢機構CIMdata的最新的NC加工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中,Delcam再次被列為世界領先的專業製造軟體和服務公司,同時CIMdata確認Delcam是CAM軟體行業中世界規模最大的企業,擁有最龐大的專業CAM軟體研發團隊。2007年Delcam全球銷售額較2006年成長15%,利潤成長8%,市場佔有率再次擴大。

Delcam 總裁 Hugh Humphreys 先生對公司獲如此傲人的成績感到相當高興,他指出:“客觀的市場調查充分肯定了 Delcam 的擴展方針。在過去的數年中,我們主要在拓展傳統工業模具領域以外的多元化市場,尤其是在汽車製造和航空領域,”他補充說,“通過成功的併購,尤其是 FeatureCAM 和 PartMaker 兩款軟體的加盟,再加上公司本身的成長茁壯,我們的銷售率一直在全球名列前茅。”

Humphreys 先生強調公司擁有的傲人成績主要來自公司長期對軟體發展的龐大投資。如 CIMdata 報告中所述:“長遠來看,業界需要擁有豐富資源的公司為我們提供更具廣度和深度的自主開發產品。” Humphreys 先生對此觀點相當肯定。

Humphreys 先生指出: “ 我們擁有全面、完美的 CAM 加工軟體系統, Delcam PowerMILL 、 Delcam FeatureCAM 、 Delcam PartMaker 和 Delcam ArtCAM ;這些產品幾乎囊括了世界上所有的加工軟體需要,使 Delcam 擁有了其他對手無法取代的地位,能為任何公司提供全方位加工軟體服務方案的能力。現在我們既可為大型企業提供專業的 CAM軟體一站式服務,同時也可為中小型企業提供能夠滿足其特殊加工需求的專門軟體模組,讓他們再也無需勉強接受其他 CAM 軟體供應商所提出折中及具有種種功能限制的解決方案。 ”

Humphreys 先生對 Delcam 在 CIMdata 明年報告中的成績已經充滿信心,他說:“我們在 2008 年的前三個月獲得了歷史最佳第一季度銷售記錄,我很有信心這個銷售趨勢會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