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數控展 圓滿落幕

達康科技 於 5 月 1 日 至 5 日參加 2008 年國際數控工具機暨製造技術展,展位在主走道,吸引眾多的人參觀。

會場中,達康科技的 PowerMILL 8 五 軸加工樣品 ,吸引眾人目光,軟體本身的優異加工功能,一直為加工業界所稱道,此次新版的推出, 將會帶來更大的效益 。 另一注目的焦點,為 PartMaker 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 CAM 系統,因應少量多樣的開發市場變化,業者紛紛感覺手寫程式不足以應付。而 PartMaker 則完全克服這些問題,提供簡便、快速、安全的編程,進而提高生產率,增加競爭力。

Delcam ArtCAM 搭配專業加工機台,提供了一站式的完整解決方案,讓您從藝術或珠寶設計、到撰寫加工程式、到最後的加工,一應俱全,此套產品,也開啟了國人新視野,提供了更多的新思維及新知。若您對產品有興趣,歡迎與各地分公司連絡,我們將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