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新增第 25,000 個客戶

Delcam 很高興的宣布 Delcam 公司新增第 25,000 個用戶:一間總部設在荷蘭及美國密西根州的 --JR 自動化技術公司,主要從事專用機開發,剛簽訂六套 Delcam FeatureCAM 軟體。

JR 自動化成立於 1980 年,目前是美國西部專用機台龍頭公司之一,每年營業額超過 4,000 萬美元,擁有 160 多個員工以及一個約 120,000 平方英尺的廠房。 JR 自動化公司主要從事設計和建立製造業的生產系統,適合用於金屬焊接、組裝、測試、包裝和材料處理,包含機器人的焊接和組裝的解決辦法。客戶群包括世界主要汽車廠、辦公家具製造商及各式生活消費品。

決定採用 FeatureCAM 來替代原先軟體的是 JR 的 Jason Metzger 經理。三年前,當他在另一間小型的自動化公司時,曾購買過 FeatureCAM 軟體。 FeatureCAM 的相容性、穩定及易學性,讓他們可以同時使用 2D 和 3D 。

2007 年 12 月 Metzger 先生到了 JR ,主要為改善 JR 的生產過程。首先,他發現 JR 從設計到製造零件的轉換過程太長, NC 程式需用較多時間才能設計出來。其次,刀具庫不是非常有效率,讓機台生產力下降。

由於 Metzger 先生以前對 FeatureCAM 的經驗,確信此套軟體可以對目前困境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故, Metzger 先生請 Delcam 公司安排了 FeatureCAM 軟體的 Demo 。現在, JR 公司已經擁有 FeatureCAM ,並且放在數控機台旁邊。 Metzger 先生表示說:” FeatureCAM 先進的特徵辨識能力,讓我們的設計加工路徑時間大幅減少,從二十分鐘到一個小時不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