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的 CAD/CAM 軟體生產精密醫療用品

Carniaflex 是一家義大利的醫療零件用品生產公司,生產的主要為單件和大量生產之產品,其中很多產品尺寸只有 0.1 毫米。同時, Carniaflex 也是此行業最大的製造公司,致勝的關鍵,應該歸功於 Delcam 軟體。

“我們面對的市場有 3 個挑戰,” Carniaflex 的 Angelo Rovere 先生說道,“首先,我們生產的多數產品是針對小型市場或是針對各別病人的特殊產品。其次,我們的產品對精度要求很高,我們生產的最大零件直徑不超過 12 毫米 ,很多零件只有 0.1 毫米 。最後,我們使用 像鈦合金的醫用材料,這些材料不僅耐用,而且重量很輕,但必須在特定生產環境下進行加工。”

“在多數情況下,我們使用 Delcam 的 PowerMILL CAM 軟體加工客戶提供的設計,” Rovere 先生補充道,“同時,我們也使用 PowerSHAPE CAD 軟體設計訂製零件。 Delcam 的軟體讓我們能夠進行複雜設計並生產微小零件。”

精準、高效率的生產過程大大增加了公司的競爭力。“只有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下,我們才能追求速度,” Rovere 先生說,“ Delcam 的軟體讓我們擁有出色的生產週期,這不僅歸功於理想的設計,更在於軟體本身提供的豐富加工工法。”

“在醫療領域,外科醫生、牙醫或整形科醫生會針對病人具體情況和骨骼結構,對使用的每個零件或材料進行具體研究分析,” Rovere 先生說,“因此很難找到一個標準化的解決方案。我們只有提高產品精準度來勝過其他廠商,尺寸精準的醫療植入物能完全吻合患者的身體結構,因此對我們來說,產品品質永遠是第一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