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跟 Delcam 的夥伴關係

Delcam 在南非的經銷商提供了軟硬體和技術支援與 VMP 的 Audi 小組建立夥伴關係。車隊隊長 Maharaj 強調此合作,意味著將更往成功邁進。

“ 我們所需要的軟體,是能夠維持一定生產力的產品,並且能夠接受其他軟體所製作出來的模型來進行修改或設計” Maharaj 隊長又說 ”Delcam 的 PowerSHAPE CAD 設計軟體就符合了這樣的要求。直覺式的操作界面,縮短了設計瓶頸及人員的培訓。 ”

“ 更重要的是,我們使用 CimCore 攜帶式量測手臂並搭配 Delcam 的 PowerINSPECT 檢測軟體 ”Mahafaj 先生補充說明, ” 隨著每次比賽,我們要確定底盤或懸掛系統是否有超出規定範圍或者針對損壞的區域進行測量。同時,根據收集回來的數據,我們可以回到 CAD 設計去對照,能夠很快速的找到確切的位置及損害的程度。 ”

”我們期盼在未來的日子裡能與 Aztech 能有更緊密的關係” Maharaj 先生總結的說”眼前能夠看到的好處,在賽車場即將可以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