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提供免費 CAD 設計軟體在 iTunes

Delcam 提供一系列 CAD 軟體訓練計劃並且放置在 iTunes 網站上,讓人免費下載。完整的課程訓練包括 27 個技術指南,涵蓋了各個階段,從基本的草圖繪製到曲面整體造型變化。 Delcam 提供免費的 PowerSHAPE-e 軟體讓人免費下載配合使用,請至 www.powershape-e.com 下載。

該課程主要是讓各學院或大學正在尋找 CAD 電腦輔助設計技術的學生能夠使用。同時也對已有 CAD 基礎的人有所助益。

不同於其他試用版本,軟體能夠保留完整的模型,以便在連續的課程訓練中能夠被授予更多的專案製作能力。

PowerSHAPE-e 還包含一個 3D 藝術編輯的功能,讓學員們能使用 Delcam 的專利 –Total Modelling 模組來設計。 Total Modelling 允許將材質、圖案等裝飾能加入 CAD 模型裡,靈活的變更設計,它提供了最快速的方法,讓您儘早實現所要表現的設計。

若有興趣,您可以至下列網址下載

Delcam PowerSHAPE--e 教學。 http://www.powershape-e.com/general/videos.asp